噴射飛行裝水上飆速 英發明家破金氏紀錄

電影《鋼鐵人》利用噴射的飛行英姿,很多人印象深刻,在英國有一位發明家,製做了一套噴射飛行裝備,揹在身上,可以像鋼鐵人一樣騰空,他在湖面上飛行,最快時速達到32.02英哩,大約51.53公里,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零預算打造「最速動力手推車」 英國發明家挑戰世界紀錄

這套很酷的噴射飛行裝備,是由英國的發明家以及企業家Richard Browning設計的,穿上它,可以讓你完成當鋼鐵人的夢想,Browing在英國瑞汀的一座湖上,準備飆速度。

英國發明家布朗寧:「每次我們穿上它的時候,都是很特別的時刻,這套裝備大概45公斤,每次引擎拉起來開始動的時候,你就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,你會感覺到那個力量,腳離開地面的瞬間,人真的在空中會讓你很享受快感。」

第三次,也是最後一次飛行,Browning把時速摧到32.02英哩,大約51.53公里,飛行了一段距離之後,掉在湖裡,不過,他已經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。接著再來看另一項有關投籃的紀錄,哈林籃球隊的Thunder Law,要挑戰背對籃框投籃最高的高度。

Thunder Law投進之後興奮極了,高度50英呎1英吋,大約15.26公尺,Law締造新的紀錄,目前哈林籃球隊,總共保有17項金氏世界紀錄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穿上機械外骨骼 搬重物不怕閃到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