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預算打造「最速動力手推車」 英國發明家挑戰世界紀錄

英國發明家凱文最近設定新挑戰,以零預算打造一台「動力手推車」,打算申請「最快手推車」的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凱文希望鼓勵人們,在疫情期間挑戰新目標,除了充實生活,還能暫時抽離被隔離的煩悶情緒。

更多新聞: 全能育兒手推車邀奶爸柯有倫代言

引擎聲在鄉間小徑呼嘯而過,仔細一看,這不是摩托車,而是一台裝上引擎的手推車。

路過行人忍不住要回頭多看兩眼,英國發明家凱文,用別人送他的50cc摩托車,跟手邊現有的材料,零花費打造出這台手推車,最快時速能達到65公里,他打算在疫情過後,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「最速手推車」。旁邊這有點像車子的小木屋,是凱文上一個得意作品,在2015年飆到時速162.4公里,創下「最速小木屋」世界紀錄。

這回再打造新作品,不只是凱文單純突發奇想,他還希望藉此鼓勵正在隔離的人們,別讓自己閒下來。凱文說,「有創意一點找點事做,不管你手邊有什麼工具,讓你自己忙一點,暫時擺脫負面情緒,世界正在發生的種種,不是全都是壞事,一定會有好事發生。」

長期居家隔離,社交距離難免讓人煩悶,不用像凱文一樣會做動力手推車,只要自己找點樂子,就能暫時抽離負面情緒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噴射飛行裝水上飆速 英發明家破金氏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