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滑板橫越英吉利海峽 法發明家完成壯舉

發明飛行滑板的法國人薩帕特,第二度挑戰飛行橫越英吉利海峽,他記取上一次失敗的教訓,從法國出發,花了22分鐘,飛行了35公里的距離,成功抵達英國完成壯舉,

更多新聞: 零預算打造「最速動力手推車」 英國發明家挑戰世界紀錄

薩帕特腳踩他發明的飛行滑板,就像電影裏的超級英雄一樣,一飛沖天,他從法國北部的桑加特出發,橫越英吉利海峽。

法國民眾說:「我哭了,他起飛時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我很高興來參與他的起飛,我還在感動中。」

大約10天前,薩帕特第一次挑戰失敗,之後記取教訓,這一次中途加油的平台,改用比較大的船,降落成功的機率大增,在直升機陪同下,薩帕特花了22分鐘,飛行35公里,成功抵達英國聖馬格瑞特灣,完成橫越英吉利海峽的壯舉。

在法國那邊等待的妻子,也馬上向大家宣布了好消息,薩帕特挑戰成功,過程當中最困難的,就是和大自然對抗。

飛行滑板發明家薩帕特表示,「這很不簡單你知道,你的腿會感覺痛苦,就像燃燒肌肉的感覺,當你快速飛行,時速達到160到170公里時,你的身體對抗風阻,因為飛行滑板就在我腳下,整個身體都要對抗風阻。」

親眼目睹的民眾,也感到不可思議。

民眾說:「非常驚人和不可思議,不是每一天能看到有人站著飛過海峽,而且被三架直升機追著。」

40歲的薩帕特還說,他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,這趟旅程也創下他個人飛行最遠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學生大發明 「可傾斜行李箱」奪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