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補習班無預警停課 學生撲空、家長怒

新北市林口1家補習班,在昨天(11月9日)晚上,無預警停課,讓不少要上課的學生撲了空,家長相當憤怒,因為補習費全都繳了。而新北市教育局也表示,將會派員到班了解,協助家長,向法制局提出消費糾紛申訴。

更多新聞: 總統主持三軍六校畢典 周邊小學竟首次停課

一大群學生家長,聚集在補習班門口,原本是送小孩來上課,但沒想到,補習班內,竟然一片漆黑,大門緊閉,無預警停課。

有的家長送孩子到門口,發現補習班停課,隨即離去,不過也有不少人,和補習班老師一起,在門口等待,看有沒有人,能給他們一個交代。新北市林口區這家補習班,專攻國高中文理,還有小五、小六的先修英數課程,在林口地區,算是具有相當規模的補習班,不過在11月9日晚間,不論是總部還是分班,全都大門深鎖,沒有人員上班,無預警停課,讓不少家長,相當憤怒。

目前聯繫不上補習班業者,而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將會派員到班了解,要求業者,提出相關說明,最重將處撤銷立案。另外也將協助家長,提出消費糾紛申訴,不過,少子化的問題日益嚴重,補習班是不是也受到影響,營運出狀況,恐怕還有待業者,出面說清楚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幫兒女搶「補習班好位」 家長搭起帳篷輪班徹夜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