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風暴延燒 林德福:下週召棒球防賭會議

中信「10兄弟」風暴越演越烈,週三(8日)有週刊點名,看板球星林智勝不但酒後上場比賽、頂撞教練,還與可疑人士見面,隱射他打可能假球,林智勝昨天開記者會痛哭澄清自己清白,而體育署長林德福則是出面強調,目前沒有收到情資,下週也將邀集球隊及檢警調開會,深入了解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雅加達亞運倒數 林德福盼能超越10金

哭紅雙眼,淚水從林智勝的眼眶流了下來,中信「10兄弟」的風暴越演越烈,外界傳聞不斷,甚至被指涉態度不佳,還與可疑人士見面,林智勝記者會上痛哭自己清白。

現年35歲的林智勝,過去效力Lamigo桃猿隊的時候,包括2009、2010及2012的球季都曾拿過全壘打王殊榮,經常破4成的打擊率,堪稱當家第三棒,也是台灣隊在國際場上的重要打者,2016年中信兄弟以三年3600萬,附帶900萬激勵獎金高薪挖角,成為看板球星,不但平均月薪破百萬,更是創下中職紀錄。

不過其實在2010年,中職爆出簽賭案時,他的母親曾跟組頭借款15萬元,讓他遭受連累,一度想斷絕母子關係,事後也還他清白。而這次又有多名球員,被爆料與組頭關係密切,體育署長林德福也決定立刻啟動相關機制。

林德福也澄清,目前沒有收到任何情資,希望秉持毋枉毋縱的精神,有就嚴辦,沒有也要還給球員清白,因為台灣職棒也禁不起再一次「打假球」的衝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轟體育署帶頭「打假球」 黃國昌帶人衝署長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