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加達亞運倒數 林德福盼能超越10金

去年(2017年)《國民體育法》修正,要求單項運動員協會,重新改組並選舉新任理事長,現在名單確定,召開新任特定體育團體理事長座談會,邀請國內52個協會理事長與會,而體育署長林德福,也開心喊出,今年雅加達亞運目標是超越仁川亞運成績,希望能突破10金門檻。

更多新聞: 考察印尼亞運 駐印代表處傾全力助國手

去年(2017年)8月的世大運,讓全國民眾高度關注體育賽事,持續延燒到今年,加上去年《國民體育法》修正,要求單項運動員協會,重新改組並選舉新任理事長,名單確定,週五(4月13日)舉辦座談會。

這次公佈的52個運動協會理事長名單中,一共有25位連任,雖然有經驗,但緊接就要面臨,8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亞運賽,國內各代表隊目前積極備戰,體育署目標是超越上屆仁川亞運的10金!

理事長改選不只要選出人才,幫助國家代表隊,更希望在新制度下,帶領國手在世界比賽中發光發熱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郭文海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直擊雅加達選手村 客廳沒冷氣、三人擠11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