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察印尼亞運 駐印代表處傾全力助國手

台灣亞運考察團,今天(20日)拜會我國駐印尼代表處,大使陳忠表示,亞運期間將結合台灣僑胞,給國手們最強力的後援。由於印尼交通相當擁塞,為了不讓選手耗費心力在通勤上,台灣代表團將在雅加達市中心的第一賽區,另找住宿休息點,並且提供醫療服務,要讓選手以最佳狀態為台灣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國手御醫!林口長庚醫師林瀛洲跑山維持精力

舉旗喊口號替台灣隊加油打氣,亞運考察團拜會印尼駐代表處大使陳忠親自接待,也表示會在亞運期間,和印尼僑胞全心傾力,支援亞運台灣代表隊。

今年台灣代表團預估會有超過600人,也是台灣代表團歷屆亞運最大團,包括交通住宿等問題,都十分需要駐印尼代表處協助。

因爲雅加達第一和第二賽區,可能會有交通阻塞的問題,所以代表團也決定要在第一賽區,另闢選手休息住宿點,空間比選手村要大上許多。

除了讓選手休息之外,醫療團也能在這做集中治療,因爲印尼當地環境濕熱,包括傳染疾病和飲食都需要特別注意。

台灣代表團醫療長林瀛洲表示,「有關要注意的事項,我想有三個部分,第一個就是中暑,因為這個地方溫度很高,那再來就是感冒,還有飲水的部分,這邊的水不能生飲,建議都要用瓶裝水,還有冰塊的部分不能直接使用。」

實際考察後發現許多問題需要解決,也希望能夠把握時間,盡力排除問題,讓台灣選手能以最好後援和最佳狀態應戰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印尼雅加達報導)

更多新聞: 空手道神鵰俠侶吸睛 亞運目標超越兩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