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受一萬元誘惑 竟聽命潑灑瀝青傷人

台北市內湖文德路,發生有女空服員送小孩去上課完,連續2次被潑灑瀝青和穢物,懷疑是遇到恐怖追求者,沒想到,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,他們卻說找錯對象潑錯人!30歲的陳姓嫌犯供稱,自己被女網友騙了20多萬,心生不滿,才會在網路上認識2名大學生,給了1萬元教唆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無良工廠用瀝青拔豬毛 曝光原因全因「惡臭」

監視器清楚拍下,11月6日上午10點,詹姓空姐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,突然2名男子衝出來,對他的頭部潑灑瀝青,讓他嚇得跌坐在地,而2名犯嫌得手後,立刻拔腿狂奔。

講到案情,詹姓空姐全身發抖,因為早在9月11日上午同一地點,他就被人潑過穢物,以為遇上恐怖追求者。

沒想到警方循線,逮到2名潑瀝青的男子和教唆的陳姓主嫌,發現可能是烏龍一場。

30歲的陳姓主嫌,有毒品前科沒有工作,他供稱和女網友小玲交往後,半年被騙20萬,才會以1萬元的代價,教唆網路上認識了胡姓、陳姓2名大學生行兇,自己則是到建材行買了瀝青和容器,當天,三人埋伏在巷口,主嫌躲在車內遙控犯案。

2名大學生被逮捕後,重回現場和警方模擬當時情境,調查發現,兩人分別是台北市立大學的胡姓男子,今年18歲,參加過學校的橄欖球隊,而另一名是20歲,在淡江大學唸書的陳姓男子。

但事後,陳姓主嫌宣稱,看到新聞發現自己潑錯對象,表示願意向女子道歉,但看看詹姓空姐的一頭長髮,黏滿瀝青的模樣,真的是認錯人引發攻擊,警方懷疑有隱情,還要調查。(民視新聞陳盈竹、邱顯復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