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洛克美聲專家國井美香 首次來台演唱

曾在羅馬教宗坐堂獻唱多次,巴洛克美聲專家,來自日本的女中音,國井美香,(10日)晚間在台北天主教聖家堂,由台美基金會董事長王賽美贊助,跟知名聲樂家柴寶琳、王淑堯,一起獻唱12首古典樂章,帶您來聽聽國際級的歌喉。

優雅、宏亮的嗓音貫徹整個聖家堂,她是來日本的聲樂家「國井美香」,柔美的中音,唱出榮耀頌前導,台下聽眾聽的入迷。

周五(11月10日)晚間,義大利馬可波羅國際文化交流協會,找來聲樂家,在台北天主教聖家堂帶來12首包括莫札特、韋瓦第的古典樂章。

除了有台灣知名聲樂家柴寶琳、王淑堯,這一次更找來日本女中音國井美香,巴洛克美聲專家,近年在羅馬教宗坐堂獻唱多次。這次來台,讓台灣聽眾親耳聽到現場演出,非常難得。

女中音國井美香表示,「今天帶來的音樂,在義大利很常聽到,最重要的目的,是為了紀念一位聖人,紀念他的聖誕。」台日女高音,用悅耳的合聲,帶給聽眾溫暖而難忘的夜晚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