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日奇景又來啦!高市府封街讓你拍個夠

今年(2017年)大年初一,高雄街頭出現紐約曼哈頓知名的懸日奇景後,今年第二次,即將出現在週日(12日)傍晚的青年路上,屆時又能再度欣賞港口懸日的美麗景色,這次擔心攝影好手搶道,市府特別霸氣封街3小時,給民眾拍個夠,還有國小學生也藉此提早上懸日天文課程。

更多新聞: 「曼哈頓懸日」降臨高雄!上千民眾封街搶拍

金紅色巨石般的落日,從高樓大廈中間緩緩落下,穿越雲層時,還出現漸層色澤,令人驚艷,今年大年初一,高雄市青年路上的懸日奇景,當時吸引大批人潮搶拍!

現在,今年第二度懸日,即將出現,在週日(12日)亮相,就怕攝影愛好者又擠在危險路口,這次市府阿莎力,乾脆封路3小時!

首度封街賞懸日,想捕捉夕陽渲染街道,通通不免驚,只擔心搶拍照人潮擠爆,想卡位得提早出門。其實最近只要天氣晴朗,也會出現夕陽降下如日落大道的景象,有攝影高手這星期就幾乎天天來探路,透露了最佳拍攝位置。

攝影愛好者得知懸日要出沒,都不想錯過,紛紛提早來碰運氣,看懸日賞不賞臉,可惜天氣能見度差,撲了空,只能先拍到朦朧美夕陽!

搭配高雄懸日的到來,位在青年路上的四維國小還特別安排天文課程,讓小朋友賞懸日前,先做功課。

美國紐約曼哈頓的懸日奇景,高雄也有,還打出名氣,連觀光客也在期待,希望12日當天,天公也作美,讓大家再次目睹屬於高雄的懸日美景。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陳家祥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封街拍「懸日」 火辣美女趴床更搶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