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曼哈頓懸日」降臨高雄!上千民眾封街搶拍

一年兩度的高雄懸日奇景,今(11)天下午登場,市政府再度封街2個小時,讓民眾好好欣賞,現場湧進上千名人潮,攝影愛好者更是提早來卡位,所幸天公作美,接近下午5點時,懸日終於出現,不過,還是有人覺得空污太嚴重,霧茫茫的,拍起來不美。

更多新聞: LIVE/世界美景「懸日」來了!忠孝西路天橋擠爆

馬路上黑壓壓的人潮,最前面還有一整排相機腳架佔得滿滿滿,都是為了要搶拍難得的懸日奇景。

市府下午4點才開始封路,民眾卻早早來卡位,就怕來晚了,搶不到好的位置拍照,因為高雄懸日一年才2次,現場湧入上千名的民眾,有人拿著專業單眼攝影機,有人拿著手機,就等著夕陽落下的這一刻,終於在下午快5點時,紅色巨輪從青年路的高樓大廈間緩緩落下,懸日終於現身。

民眾嘆空污太嚴重,導致懸日籠罩在一片霧茫茫中,可惜了世界級的美景。不過比起去年什麼都沒看到,這次已經算是很幸運了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懸日美景現身台北!最佳拍攝時間、地點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