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街頭陳列各式家具 民眾情境中賞懸日

高雄市街頭祭2017年11月12日,今天(28日)又再次出現懸日巨石景象,這次雖然觀光局沒辦活動,但很剛好,碰上青年家具街的過年活動封街,業者發揮創意,搬出各式家具和床墊,讓民眾可以躺著、坐著,KUSO和懸日合照,藉著懸日出現,帶動家具買氣,只是灰濛濛的高雄天空,懸日也變得好朦朧。

更多新聞: LIVE/世界美景「懸日」來了!忠孝西路天橋擠爆

大街上擺起傢俱,把床墊、沙發,通通搬到馬路上,原來青年家具街搶搭懸日商機,封路約200公尺,設置6大情境,讓民眾一邊體驗,一邊賞懸日。

不論是客廳、房間還是辦公室場景,民眾搶拍照打卡,首次看到傢俱出現街頭上,網美也被吸引過來。177公分姣好身材,在床墊上愛怎麼躺就怎麼躺,各種姿勢和天空自拍,吸引不少駕駛人經過都減速嫚行,對她來說,這樣拍照體驗可是第一次。

不過,以往賞懸日的青年民權路口,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氣氛。大批民眾到路中央安全島,架設機器準備拍下懸日美景,卻因為沒有封路開放,民眾硬闖,遭到警方勸離。被勸離的民眾,無奈轉移到青年文橫路口,等待懸日,只是等了又等,懸日遲遲沒出現,體驗的傢俱也全部收光了,天空剩下灰矇矇一片,看來懸日落空了。

如紅色巨石般的壯觀懸日,已經是高雄市的特色景象,只是2017年11月已經遇到天氣不好,這回又被空污霾害阻擋,民眾感嘆,運氣真不好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鄧山田、SNG小組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懸日美景現身台北!最佳拍攝時間、地點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