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風波怎麼看?陳偉殷:球員做好該做的事

旅美投手陳偉殷舉辦的棒球營今天在清華大學登場,今年師資大升級,除了曾仁和、王溢正等幾位台灣球星外,還有過去陳偉殷在日職時期的3位隊友,而現場也有媒體提問關於最近中信兄弟五虎將事件的看法,陳偉殷認為球員就是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周思齊、張志豪背靠背全壘打 中信兄弟6:3統一獅

細心叮嚀基本功,陳偉殷對學員們動作要求很確實,一年一度的陳偉殷棒球營再度展開,但今年多了份東洋味,因為客座教練團除了固定的中職和旅外球星外,陳偉殷過去在日職中日龍的三位隊友吉見一起、小田幸平和大島洋平也來台共襄盛舉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畢竟就也是很久沒碰到,跟這些跟這三個隊友這樣子,那這次也很開心就是榮幸的,去邀請他們,因為他們一問,其實就很樂意來這樣子。」

老友們不藏私,讓陳偉殷很開心,今年棒球營延續去年的想法,60位學員都是非甲組出生,希望能讓大家一口氣體驗多元的的訓練方式。

不過最近國內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五虎將和釋出風波鬧的沸沸揚揚,陳偉殷也首度說出看法。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球員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然後做自己覺得對的地方就好,台灣的棒球球迷其實都是,期望都是很高的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做出一些對球迷開心,然後他們會樂意看到的事情。」

做好自己,堅持對的事,陳偉殷沒在再多談,希望焦點能回到訓練營,同時期許大家也能藉這機會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。

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球季新希望!中信兄弟開訓強調「紀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