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球季新希望!中信兄弟開訓強調「紀律」

鏡頭回到國內,還關心中華職棒!中信兄弟今天(2月1日)正式開訓,經過去年(2017年)五虎將風波,今年新球季新希望,一開訓,無論是領隊劉志威,還是總教練史耐德,都相當強調團隊的「紀律」,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也特別提到要加強台灣球員的禮貌和態度。另外,中信兄弟也創下中職史上紀錄,將帶球隊到美國移地訓練,將和釀酒人、道奇的小聯盟新秀打熱身賽。

更多新聞: 周思齊、張志豪背靠背全壘打 中信兄弟6:3統一獅

祈求新球季順順利利,中信兄弟2月1日在屏東正式開訓。劉志威特別講求「紀律」,一甩去年五虎將冷凍風波。

總教練史耐德也有新年新希望,「我很期待春訓後,看到大家每天進步,我們有新的教練,他們有熱情,很努力為球隊奉獻,他們會有很棒的發揮,讓球隊在新球季繼續往前。」

史耐德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

史奈德還點名吳哲源、王鴻程、陳柏豪,將是今年(2018年)球季的終結者,年輕球員被賦予重任,也對自己有所期許。

即將赴美,由隊長彭政閔領軍,和道奇釀酒人打流賽,要好好把握切磋。而曾經旅日多年的林威助,擔任二軍總教練第一天,開始替球員彌補不足。

林威助說,「分成3個大點,我就要求他們禮貌、禮儀跟態度,在球場上積極的態度,還有不放棄的精神,第3就是尊重。」

隊內大小領袖,不約而同強調禮儀和態度的重要,老闆辜仲諒更風塵僕僕,罕見地南下給球員精神喊話,可見這回球隊對於新球季格外注重,要讓球迷看見做好準備的中信兄弟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王薀琁、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信球團幫辜仲諒澄清 不是邊喝酒邊打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