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台灣童表演烏克麗麗 達人秀驚艷全場

來看這名小小台灣之光!台灣10歲男童馮羿,參加《亞洲達人秀》,搖滾味十足的烏克麗麗表演,驚艷全場,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福斯特,還按下寶貴的評審「黃金按鈕」。而其實馮羿會開始學烏克麗麗,是為了改善,手指發展靈活度遲緩問題,如今代表台灣,進軍國際。

更多新聞: 機場捕獲野生烏克麗麗神童 暢談從討厭到享受舞台

站上《亞洲達人秀》舞台,台灣小男童馮羿,抱著烏克麗麗,彈奏自創曲,一出手,立刻吸引觀眾目光,快手刷弦、配上帥氣肢體動作,彷彿搖滾巨星,越彈越盡興,評審忍不住張大嘴巴,現場氣氛沸騰,歡聲雷動。

精彩表演,驚艷全場,就連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福斯特,激賞到直接按下「黃金按鈕」,保送晉級,讓觀眾嗨翻天!

連在家練習都不馬虎,這名來自台灣的音樂小神童,只有10歲,連電吉他、鋼琴他都會,晉級喜悅全寫在臉上。不過,其實馮羿會開始接觸烏克麗麗,全是為了改善「手指發展靈活度遲緩」問題,而且起初還很抗拒。

馮本身也會樂器的馮爸爸,用條件交換,陪著兒子一起學,馮羿也越玩越有心得,5歲開始學到現在,自己有9首自創曲,國內獎項拿不完,泰國、夏威夷等國家的比賽,也都曾得過獎,甚至還幫電影公司做曲。小小台灣之光,以烏克麗麗進軍國際,充分展現音樂天分,也讓大家更加期待他之後的表現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黃柏榕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high! 500名交通義警 創意指揮演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