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氣!國防部譜曲《期待》 盼何子雨英雄歸來

國防部持續搜救失聯的幻象飛官何子雨,陸軍中尉輔導長施崴竣,雖然不認識何子雨,但同樣希望同袍早點歸隊,創作歌曲《期待》,歌詞中寫著「你一點都不孤單」。現在由於天候好轉,國防部也派出達觀艦還有獵雷艦出海搜尋。

更多新聞: 兩週內痛失夫與父 何子雨妻哀慟發文

感性高亢的嗓音,唱出這首《期待》,這是為了期盼失聯的幻象飛官何子雨,早日歸來,所創作的歌曲。陸軍中尉輔導長施崴竣,作詞、作曲、演唱一手包辦。雖然他和何子雨不同軍種、不相識,但看見同仁出任務失聯,心中還是充滿牽掛。

施崴竣表示,「期待這兩個字,就是我覺得能夠貫穿這首歌,還有包含我們現在所有人,最在意的精神意念,就是我們真的是非常希望,也非常期盼這個英雄,能夠平安歸來,然後能夠再一次地,守護我們台灣的安全。」

歌曲影片中,也放上國人在臉書上的留言,期待「英雄歸來」,要粉碎外界質疑投共聯想。國軍袍澤用歌聲呼喚何子雨,國防部則因為天候好轉,派出達觀艦、獵雷艦投入搜尋,日以繼夜努力搜救,只希望何子雨能早點平安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