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淑薇PO出「放閃文」  感謝成為幸福女人

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,昨晚在華欣女網單打決賽,雖然拿下銀牌,但她心情不受影響,公開感謝男友「溫柔哥」在比賽期間一直陪在她身邊,謝淑薇更在臉書po出和男友在海邊的合照,還寫了篇「放閃文」,說自己因為在單親家庭成長,從小渴望母愛,但現在的男友讓她感覺有圓滿的家,洋溢幸福氛圍,也讓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。

更多新聞: NBA準新人王西蒙斯 IG公開放閃女歌手

滑到謝淑薇臉書記得戴上墨鏡,因為真的太閃啦!穿上黑色比基尼謝淑薇趴在男友身上,兩人海邊甜蜜合影。

謝淑薇說5歲開始當單親兒童,很少羨慕人家,只羨慕別人有媽媽,但她也知足地說爸爸一個人帶孩子很不容易,不過現在謝淑薇覺得溫柔哥給她很棒的爸媽!他們會把飯做好帶來,孩子準備前菜,帶個點心和爸爸喜歡的酒,全家人就能在餐桌上吃飯什麼都聊好開心,最後她說,人生不能選擇父母和環境,但能選擇自己的未來,全篇幸福洋溢,表達感謝遇上對的人。

3年前謝淑薇還靦腆地談著理想對象,今年就成了幸福的女人,放上手牽手背影照,年初謝淑薇大方宣布告別單身,當時就有網友猜測,對方身材高大應該是外國人,現在粉絲看到正面照紛紛寫下祝福。

父親謝子龍也早在3年前提過,事業再好不如幸福的家,而謝淑薇最近在泰國華欣女網單打決賽,不敵瑞士20歲小將班希琪po出銀牌照。

盡管如此她還是非常愉悅,臉書寫下「打完比賽瘦成乾曬成炭,還好溫柔哥不嫌棄,一直在她身邊,用不同的身份照顧著她。」

也許就是這種歸屬感,讓謝淑薇無論遇到什麼都不怕往前衝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靈界媒人牽線?女醫急相驗 戀上熱心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