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豹小姐酒駕撞死人 法院裁定收押

又是一起要了人命的酒駕肇禍!發生在台中市區,有一輛賓士轎車,撞死一名機車騎士,當警方找到賓士車,車上顏姓女子說,是「小胖」開的車,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小胖根本不存在,肇逃駕駛,就是在車上的顏姓女子,她剛從金錢豹酒店下班,喝得醉醺醺,闖下大禍。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蔡雯娟訊問顏女後,以顏女有再犯及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院認為顏女涉犯重罪,且有逃亡之虞,晚間已裁收押。

更多新聞: 金錢豹女撞死年輕烘焙師 二審判9年6月

顏姓嫌犯長髮染成金色,穿著幾乎遮不住胸部的上衣,蓬蓬短裙,凌晨1點多,從金錢豹酒店下班,她喝醉了,還堅持要開車要載兩個乾弟弟,乾弟弟苦勸,她就是不聽。

一輛機車當場被撞飛,解體成散落的零件,騎士的安全帽脫落,鞋子都噴出去,手錶也離開身體,分針秒針還繼續在走,但是主人已經回不來。

這輛白色賓士車,撞到機車後,本身也稀巴爛,嫌犯開著它,肇事逃逸,一路從文心路西屯路口,飛速開到長安路口,逃了650公尺,賓士車突然故障,嫌犯坐在駕駛座,負責控制方向,要兩個乾弟弟下去推車,在漆黑的夜裡,三個人沿著馬路緩緩前進,就在這時候,警方趕到場,顏姓嫌犯為了脫罪,當場從駕駛座換到副駕駛座裝無辜,騙警察說,可惡的駕駛是「小胖」,犯案後不知去向。

何安派出所所長金桂明:「我們監視器調出來整個上下車,只有他們三人,所以才能夠突破他們的心防。」

顏姓嫌犯瞎扯虛擬人小胖,其實小胖從頭到尾都不存在,還好警方4小時內抓出真兇,沒有讓她跑了。

34歲顏姓嫌犯,酒測值0.46,開著登記在母親名下的賓士車,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兼撒謊,而且車上搜出毒品,當她被移送到六分局偵查隊,對著來探望的母親下跪,痛哭直問怎麼辦?全案依肇事逃逸、公共危險、毒品罪嫌移送,嫌犯沿路低頭啜泣。

至於嫌犯的兩個乾弟弟,因為也騙警察說肇事的是「小胖」,兩人隨案移給檢方複訊。

晚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並複訊顏女後,認為顏女一再酒駕肇事,被吊銷駕照還照開無誤,而且還肇逃,為防顏女再犯及未來傳不到案,決定聲請羈押。

(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曾津衫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錢豹小姐酒駕撞死烘焙師 家屬盼重判還公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