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豹女撞死年輕烘焙師 二審判9年6月

金錢豹酒店一名顏姓女服務生,2017年底酒駕撞死一名烘焙師,台中高分院最新宣判,顏女惡性重大,遭判刑9年半,被害人姊姊對於二審判決表示「太輕了」,回憶手足情深,被害人姊姊心痛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 民事二審判賠1068萬元

烘焙坊的臉書,還留著陳育邦生前的作品,造型可愛的療癒小蛋糕,香氣卻只能在家人的夢裡追尋。烘焙坊店面已經轉手,陳家姊姊回不去了,就站在店的前面,哭著想念弟弟,陳家是天主教徒,託夢、通靈原本都不在他們的信仰體系,但是陳家父母聽到有特殊體質的親友代死者傳話,父母仍是悲慟萬分。

32歲烘焙師陳育邦,2017年底遭到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子娠撞死,顏子娠被收押到現在,一審遭判刑9年6個月之後,顏子娠5月寄了一封悔過書給死者父母,說自己罪有應得,會用餘生來彌補,求家屬接受深深歉意,會真心誠意寫佛經迴向給死者,但是過沒多久,家屬就收到顏子娠的上訴書。

高分院法官宣判,顏子娠惡性重大,判刑9年半,顏子娠當庭哭著向死者姊姊說對不起,死者姊姊說,父母覺得二審判決結果「太輕了」,但是要不要上訴,將跟律師討論後再作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藥精神不濟?老翁開車衝上人行道撞死清潔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