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 民事二審判賠1068萬元

台中金錢豹顏姓酒店小姐前年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,民事一審判決,顏姓女子賠償1068萬,顏女表示「無能為力」提上訴,二審法官上午宣判,仍然維持一審判決,死者家屬表示一開始的預設值就是「0」,也不會提上訴,只希望顏女出獄後重新做人。

更多新聞: 「金錢豹」酒客大亂鬥 1男頭被K眼紅腫

被害人陳育邦的姊姊穿著一身黑衣,到台中高分院聆聽判決。被害人陳育邦姊姊:「對我們來講它其實就是一條命的價值,但實際上我們確實能夠理解到,有可能其實都是零,端看對方的誠意。」

期望值是零,不抱希望,也就不會有失望,這是家屬選擇療傷的方式,終究,活著的人日子還要繼續過,事故發生在2017年11月14號凌晨,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子娠,吸毒後酒駕闖紅燈,撞死烘焙師陳育邦。

2018年12月,民事一審判決,顏女要賠死者父母一千零六十八萬,顏女不服提上訴,因為她認為判賠金額太高,她沒有辦法還。陳育邦姊姊表示,「那邊其實就是會說真的無能為力,所以他們也就是希望說,那就是交給法官來判,但是懇求法官手下留情。」

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做出民事二審宣判,維持一審判決,還是要顏女賠死者父母一千零六十八萬。被害人姊姊說,不會再提上訴,也希望顏女不要再提上訴,只要釋出誠意來。

刑事部分,顏女二審判刑9年6個月,已經發監執行,至於死者家屬互相扶持,繼續做自己的人生課題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葉晏昇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錢豹女撞死年輕烘焙師 二審判9年6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