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烘焙師酒駕女收押 陳父心碎關烘焙坊

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下班開車酒駕撞死一名烘焙師,當下還一度肇逃,最後被指證逮捕遭到收押,但她開名車肇事,卻喊沒錢賠償,對此家屬表示無法接受,強調會照著法律程序走。其實陳姓死者,開的烘焙店在台中小有名氣,平常由父母陪著一起開店,陳爸爸氣憤的說,酒駕收了孩子的烘焙夢,讓人無法接受。

女子開車酒駕撞車,畫面驚險,駕駛就是三度開車酒駕還撞死,烘焙師的顏姓嫌犯。

當時還在臉書上打卡,說出事了怎麼辦,兩年後再度肇事撞人,臉書上有湧入網友痛批她是殺人兇手,因為被他的撞死的陳姓烘焙師,開甜點店,一直是他的夢想,父母心碎,只能關店。

白髮人送黑髮人,無法接受事實,桌上的花束是客人送來哀悼死者,而在冰箱庫存的蛋糕和甜點都是陳姓甜點師傅作好的,必須出清認購,陳爸爸好無奈。

34歲的顏姓女子,在金錢豹從事陪酒工作,下班酒駕開車撞死人,還一度肇逃,被逮收押,哭瞌頭,面對死者家屬。

陳爸爸無奈,不想談原諒,因為社會還是要有公平正義,但嫌犯開名車連續酒駕多次,媽媽也出來哭訴、喊窮。

照著法律走,該賠償就賠,該提告就提告,而酒駕嚴重,網友提案酒駕累犯鞭刑,政務委員唐鳳12月將召集討論,顏姓女子酒駕,一而再再而三,這次撞死了人,再多賠償對不起,也喚不回寶貴性命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