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超跑杜拜車展「蝦趴」登場 要價3千萬台幣

杜拜車展14日登場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一輛黃金超跑。這輛特製的日產GT-R跑車,外殼以金漆裝飾,並用手工雕刻出大片細緻花紋,吸引車迷目光。不過要價也不凡,超過3000萬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55層高樓一躍而下! 杜拜推最快溜滑索

今年的杜拜車展上,客製化的精緻跑車獨領風騷。這輛要價超過3000萬台幣的黃金跑車,噴漆及花紋都是純手工打造,就是要讓車主擁有獨一無二的尊貴感。而這輛怪獸般的SUV,搭載5000匹馬力的引擎,內裝也能依照車主需求來訂製。

車廠設計總監金恩表示,「這個想法只有這麼一次,讓車主有機會擁有一個藝術品,車主有機會擁有一輛獨一無二的手工跑車,所有的配備都依照車主需求安裝,這樣的跑車很有可能會增值。」

而在越來越精緻化的汽車市場,生產訂製車的廠商越來越多,價格也越來越親民。杜拜車展上,各家訂製車大展身手、爭奇鬥豔,對車友們來說,能以比以往更親切的價格,擁有一輛獨一無二的車,相信是一大福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大生租千萬超跑載女友 疑不熟性能直撞客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