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新車大展登場!連假首日人潮擠爆

世界新車大展,今天(12月30日)正式登場,碰上元旦連假第一天,展區人潮擠爆,除了各式概念車、千萬名車以外,能夠體驗試駕的跑車模擬機,也成為車展的吸睛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黃金超跑杜拜車展「蝦趴」登場 要價3千萬台幣

火辣身材的車模,性感走秀,展示新車款,台下圍滿車迷,搶著卡位,拿相機狂拍。

車模親切在一旁指導,戴上VR變身賽車手,體驗現實生活中,難以達成的急速快感,最高時速可飆到300公里。

猛獸出閘,雙門超跑,要價超過1500萬,全車手工打造,下訂還要等一年才有辦法交車,還有GT跑車,最大馬力635匹,0到100公里加速,只要3.7秒,最高時速高達333公里,全場焦點還有它,還沒在海外車展曝光過,歐系跑車今年也率先在台灣展出,名貴跑車想要近距離賞車,還得先預約。

就連日系車打造首部三人座電動車,在這裡也看得到,碰上連假,北中南車迷湧入,展區人潮擠爆,主辦單位透露,今年車展,進展人數可望破紀錄。(民視新聞李雯珂、羅執中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洛杉磯車展開幕 環保電動車受矚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