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戲曲學院再爆體罰!小五生控遭師呼巴掌

台灣戲曲學院又傳出不當體罰!今年5月,台灣戲曲學院才傳出男老師飛踢學生的事件,最近又有家長向媒體投訴,學校有多名小五的學生,被林姓導師不當體罰,包括呼巴掌、用鞋子將學生手指頭打到破皮流血,甚至推學生撞到牆角,家長認為老師不適任,要求校方更換教師。

更多新聞: 謝淑薇哥哥遭爆體罰 謝政瀛:場地糾紛被抹黑

台灣戲曲學院裡,學生穿著運動服,綁著腰帶、頂著艷陽,練習戲曲動作,老師認真的在一旁指導,但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卻又傳出不當體罰!

有家長向媒體投訴,自己的孩子在學校被林姓導師打巴掌,甚至用鞋子把學生手指頭打到破皮流血,老師也不問孩子吵架原由,就出手打人,推學生撞到牆角。種種行為,讓家長認為這名老師已經不適任。

老師向校方表示,11月7日他帶學生上雜技課,集合時因為女學生顧著跟同學講話,他的確有拍女學生的臉頰做提醒,但非打巴掌,當晚也有打電話跟家長告知此事,但學生家長無法接受,一狀告到校方。

這名36歲的男老師是代理老師,目前到校服務約10個月,校方坦言,老師動手就是不對,至於有沒有用鞋子打學生、推學生撞牆角,還要調查。但事實上,戲曲學院傳出體罰學生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2017年5月,一名客家戲曲老師,因為不滿女學生上課晃神,竟然直接出腳踹學生胸口,當場將人踢飛,甚至拍打女學生的臉。戲曲學校上課時間長,教學上也容易有肢體碰觸,老師的情緒控管,顯得格外重要,免得傷了學生也影響校譽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再爆體罰! 師遭控罰幼兒自打嘴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