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再爆體罰! 師遭控罰幼兒自打嘴巴

又有幼兒園的小朋友,被幼教老師欺負?!基隆一間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家長出面投訴,表示一名呂姓教師,體罰孩子的方式居然是要小朋友自打耳光,甚至不讓他們去上廁所,甚至還在上課時間,PO文打卡上傳孩童的嘔吐照,讓家長無法接受。教育處了解後,已將這名老師記申誡,並調離現職。

更多新聞: 名私校學生上課不聽勸 遭老師砸電池額頭出血

一張張開心打卡生活照、網拍戰利品,看似是普通的心情分享,但上頭的發文時間,都是正常上班、上課時間,而發文的,是基隆一名國小附設幼兒園的教師。

不只生活照,更誇張的是,過去一年多的時間,呂姓教師還時不時把孩童身體不適的照片,PO上網甚至驚傳出,他疑似體罰學生,有家長指控,呂姓教師要學生自打耳光、罰站吃東西,甚至不讓孩子上廁所,導致小朋友整日悶悶悶,身心嚴重受創,家長氣氛,向幼兒園投訴,沒想到呂姓教師不但不認錯,還找來自己的爸爸,企圖施加壓力,家長們求助無門,只好發起連署,向校方抗議,要求撤換老師。

基隆市教育處表示,除了記申誡之外,為了保障學生安全的學習環境,已經將呂姓教師調離現職,讓家長和孩童暫時免於活在恐懼當中。

(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一生跟同學借錢挨師狠揍 還被警告不准張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