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賽鴿界盛傳  陳慶男.簡良鑑熱中賽鴿

捲入詐貸案的慶富集團,龐大財務缺口哪裡來?也是外界好奇的地方。今天有南部賽鴿界人士証實,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和前執行長簡良鑑,都對賽鴿很有興趣,但對兩人是不是參與賭賽鴿?則相當低調不願多談。

更多新聞: 百年活動「義竹賽鴿笭」 鴿子背「九四仔」比勇

世界賽鴿聯盟榮譽副主席莊鐙福:「(陳慶男)他有專門的教練,他請人在那邊比賽,簡執行長簡良鑑是這幾年才開始,簡良鑑對鴿子方面比較用心,世界賽鴿聯盟榮譽副主席莊鐙福他自己都投入幼鴿培育比賽,比賽時他也很用心都撥空去看比賽,幾個會的比賽都蠻不錯的,(這兩人有賭很大嗎),這是這樣啦看個人啦,我所了解這不是說,你投資多少就可以得到什麼。」

世界賽鴿聯盟榮譽副主席莊鐙福說,慶富董事長陳慶男、前執行長簡良鑑,對於種鴿育種、用藥等等,都很有興趣,不過,他和簡良鑑私交比較好,簡良鑑對於幫慶富卻被掃地出門,頗有微詞。

而簡良鑑涉及違反銀行法部分,之前被高雄地院裁定3百萬交保,檢方今天提起抗告,院方預計下周一完成裁定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/「愛國商人」挹注百億資金 陳慶男:絕非辜寬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