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格華茲換裝迎耶誕 麻瓜湧環球影城過節

全世界的麻瓜注意了!想在耶誕節來趟「活米村」旅行,感受「青蛙合唱團」的美聲,體驗魔法世界的奇幻嗎?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環球影城,今年打造全新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耶誕節」,不但以高科技投影讓霍格華茲城堡換上冬裝,還有璀璨煙火和特色大餐,讓遊客跟著小說故事裡的巫師,一起歡渡耶誕節。

更多新聞: 搭雲霄飛車不能尖叫?大阪環球影城重啟防疫太逼人

燈火閃爍,雪花繽紛,還有貓頭鷹帶來耶誕禮物,魔法世界裡的霍格華茲城堡,準備迎接耶誕節。

原來這是美國洛杉磯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樂園,為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慶,打造出的全新計畫。

好萊塢環球影城娛樂製作高級總監希爾克斯表示,「魔法世界中的耶誕節,是我們在好萊塢環球影城,一個全新的活動,將巫師世界打造成節慶季節,當你漫步在這片土地上,你將能夠體驗所有全新的活米村店家耶誕裝飾,同時還可以體驗青蛙合唱團的所有新歌,夜幕降臨後,您可以在霍格華茲城堡,體驗耶誕節的魔力,全新的投射裝置展示在巫師世界裡。」

從設計發想到執行完工,整個團隊花了整整18個月,結合小說的故事性,將重頭戲「耶誕點燈秀」,投射到霍格華茲城堡上。遊客還可以親耳聽見青蛙合唱團的新歌。

而耶誕大餐怎麼能少,樂園餐廳也研發出全新菜色,要讓旅客和哈利波特吃的一樣,在魔法世界裡身歷其境。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耶誕節」將從24日起正式對外開放,直到明年1月7日,想朝聖的麻瓜們可別錯過。

如果不是魔法迷,也可來到歐洲感受濃濃耶誕味,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耶誕市集17日正式開幕。從傳統糕點,到聖經故事的小裝飾,大約150個攤位,就是要吸引全球遊客造訪。另外,美國國會大廈的耶誕樹,今年由來自蒙大拿州的雲杉雀屏中選,預計月底運達華府,也為下個月的耶誕季,拉開序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阪環球影城「飛天翼龍」故障 64人倒掛空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