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者控男子開車輾傷人 還嗆「我是竹聯幫」

台中豐原有一位吳小姐,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,說1名60多歲的阿伯,被車子輾到腳,對方還嗆他說「我是竹聯幫的」,要網友評評理。不過實際找到被撞的阿伯,他卻很低調,只表示影片是6個月的停車糾紛,其他不願多說。不過,附近民眾表示,是停車糾紛,因為附近不好停車,1樓有住戶店門口沒畫紅線,又不給停,才會多次引起糾紛。

更多新聞: 「竹報平安」當暗號 竹聯幫平堂太囂張被瓦解

爆料的吳小姐,用手機錄影蒐證,男子氣沖沖的拍掉攝影機。

吳小姐,指稱男子開休旅車,壓傷1名60歲阿伯的腳,還嗆說他是竹聯幫,要網友幫忙評評理。

但被指控的男子說,壓到腳是6月份的事情,吳小姐錄影蒐證,是上個月(10月)1件停車糾紛,爆料者故意混淆視聽,張冠李戴。

事發現場,就在台中豐原這一家美容工作室的,附近居民爆料,這棟大樓住戶經常為了停車吵架。

警方表示,輾傷腳的阿伯沒有報案,不過大樓前車輛違停嚴重,依法可以開罰900元。但住戶之間的糾紛,可不是罰金就可以解決。(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竹聯幫密會沖繩黑道?日本警方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