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本季新高39分 衛冕軍勇士並列西區第一

NBA最新戰況,衛冕軍勇士隊,今天(11月20日)在客場挑戰籃網隊,雖然得分主力杜蘭特(Durant)受傷缺席,但一哥「咖哩小子」柯瑞(Curry),挺身攻下全場最高的39分,僅管6次犯滿提前退場,但終場勇士還是以118:111擊敗籃網,戰績並列西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格林大三元演出 勇士客場擊敗火箭

KevinDurant腳踝扭傷,掛起免戰牌,勇士少了得分主力,還在客場連續第二天出賽,要挑戰林書豪的籃網,浪花兄弟跳出來接管了比賽,StephenCurry和KlayThompson,合得62分,其中以咖哩小子最猛。

Curry得到本季新高的39分,還抓下11個籃板,送出7次助攻,浪花弟也有23分,勇士上半場就領先籃網22分,奠定勝利基礎,Curry在比賽終了前3分鐘,6次犯滿畢業提前退場,不過籃網已經無力回天,終場勇士118:111獲勝,拿下二連勝,戰績也慢慢往上爬,和火箭並列西區第一,鏡頭再轉到東區,溜馬在客場挑戰熱火。

GoranDragic飆進三分球,黑色球衣的熱火,21:25只落後4分,上半場雙方表現旗鼓相當,溜馬僅領先3分,但是第三節加強了進攻力道,尤其是射手BojanBogdanovic。

除了他之外,溜馬中鋒Myles Turner,也能砍三分球,他攻下25分,和Bogdanovic聯手,帶領球隊在這一節,攻下32分,只讓熱火拿下13分,拉開了比數,第四節繼續滅火行動。

替補的CoreyJoseph,得到11分,溜馬得分最高的是Bogdanovic,拿下26分,終場溜馬120比95輕取熱火,拿下最近的3連勝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