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林大三元演出 勇士客場擊敗火箭

NBA的戰況,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隊,今天(5日)在客場挑戰火箭隊,兩隊都有主力戰將因傷缺席,不過,勇士精神領袖格林(Green)挺身而出,17分14籃板10助攻,生涯第21次大三元,成為隊史紀錄保持人,幫助勇士終場124:114擊敗火箭。

更多新聞: 大鬍子哈登攻41分 火箭12連勝戰績第一

勇士的Kevin Durant缺席,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也無法上場,兩隊本季第二度交手,各讓一個得分主力,但勇士精神領袖Drymond Green,和浪花兄弟火力驚人。

Green攻下17分,但他的功用不止於此,也是勇士進攻的發動機,和防守的中樞,抓下14個籃板,送出10次助攻,都是全隊最多,生涯第21次大三元,成為勇士隊史第一人,另外,浪花兄弟則是合得57分,終場勇士124:114擊敗火箭,拿下三連勝,NBA只有2場賽事,再來看雷霆客場挑戰快艇。

身高6呎11的DeAndre Jordan,爆發力驚人,攻下快艇最高的26分,抓下17個籃板,第二節雷霆一度落後13分,但慢慢追了上來,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也是大三元。

他得到29分,還有12籃板11助攻,打完上半場雙方64平手,雷霆三巨頭都有精采表現。

甜瓜Carmelo Anthony也有22分的演出,表現最猛的,是一心想回洛杉磯打球的Paul George,攻下最高的31分,但他想去的是湖人,不是快艇,第四節雷霆打出33:20的比分,拉開差距,終場127:117擊敗快艇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瑞本季新高39分 衛冕軍勇士並列西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