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寶島時代村」年底歇業 受江欽良波及?

藝人小潘潘丈夫江欽良,涉詐草屯農會貸案,由他擔任董事長的草屯「寶島時代村」,昨晚(20日)突然在官網貼出公告,指稱因10月26日以來,媒體報導造成聲譽受創,業績嚴重下滑,即將於12月31日結束營業,並尋找有意接手的經營者。

更多新聞: 寶島時代村將「復村」? 江欽良:5月可望重啟營業

寶島時代村的臉書官網,20日晚上突然貼文,即將於12月31日結束營業,並尋找有意接手經營者。

涉及草屯農會詐貸案,江欽良11月1日就曾指控,10月26日檢調登門搜索後,保險櫃裡上百萬鉅款不翼而飛,裡頭除了廠商貨款,還有要發給員工們的薪水。

草屯農會詐貸案重創寶島時代村,營業額大幅滑落,希望歇業前能找人接手,並留用現有員工,寶島時代村原本是草屯觀光人文夜市旁邊的一家大型量販店,2012年,由江欽良集資6億元,把大賣場打造成寶島時代村,走的是台灣懷舊復古風,當年開幕時還搭與小潘潘的古婚禮,創下10天湧入10萬遊客的盛況,除了販賣各式各樣台灣小吃,還不時舉辦一些文物展,如今傳出要結束營業,讓地方人士相當不捨。

受到詐貸案牽連,資金運作停滯,如果沒有企業接手,寶島時代村恐怕今年底走入歷史,直接影響的,將是100多位員工的家庭生計。

(民視新聞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江欽良涉詐貸1億元 檢方:狡辯無悔意求重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