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時代村今結束營業 「最後的曼波」成絕響

藝人小潘潘丈夫江欽良,經營的寶島時代村,今(12月31日)晚6點打烊後,就正式結束營業,員工依依不捨,帶著微笑、眼眶泛淚的來上班,僅管是最後一天,還是非常敬業的穿著各種戲服唱唱跳跳,逗樂遊客,今天上午9點半開門的迎賓曼波舞,成為絕響!

更多新聞: 寶島時代村將「復村」? 江欽良:5月可望重啟營業

最後一天營業,寶島時代村的員工,還是帶著滿滿的笑容,大跳招牌的曼波舞。

就像這首歌的歌詞所寫,「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」,僅管是最後一天,還是馬照跑、舞照跳,專業又敬業的表演,卻充滿濃濃的感傷。

因為老闆江欽良被指牽涉詐貸案,寶島時代村的生意也大受影響,「車掌小姐」的感受,特別深刻。

2017年10月26日,南投地檢署偵辦草屯農會詐貸案,搜索江欽良住家和寶島時代村,諭令江欽良1千萬元交保;11月1日江欽良控告中打幹員「妨害自由」;11月20日更在臉書公告12月31日結束營業;12月5日員工領不到薪水以及資遣費,到南投地檢署陳情;2017的最後一天,下午6點,正式關門,結束營業。

再看一次,這絕響的曼波舞,寶島的時代村的起落,盡在其中。(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寶島時代村傳復業?官網公告將開放申請獎學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