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診室成「格鬥場」 三惡煞闖入痛扁患者

新北市立聯醫三重院區,18日一早驚傳「急診室暴力」,3名惡煞闖入急診,其中一人手拿安全帽,衝著一名就診傷患猛K痛毆,警衛緊急通報員警前來制止,原來傷患與動手那一方,1小時前,在街頭爆發行車糾紛,雙方把恩怨帶進了急診室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急診室叫囂 作勢攻擊醫護人員

早上7點多,許姓男子獨自一人,在新北市立聯醫三重院區掛急診,突然間,3名惡煞衝了進來,看見他直接開扁,有人出拳、有人拿安全帽猛K,2、3名警衛見狀,上前制止,幸好警方火速抵達,這才沒讓衝突擴大。

時間回推到案發前1小時,天微亮清晨6點,2名年輕人車速不慢,在三重這處巷弄碰撞,大清早車禍,雙方火氣都不小,受傷的許姓男子,指著對方鼻子大罵。對方心有不甘,找了2名朋友助陣,上醫院算帳。

前來處理的年輕員警,也忍不住搖頭痛斥。不過是一場車禍,竟釀成「急診室暴力」事件,漠視其他就診民眾的權益,更浪費一堆社會資源。(民視新聞薛嘉瑩、黃柏榕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RFC格鬥賽周六登場 主辦單位:2028進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