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FC格鬥賽周六登場 主辦單位:2028進奧運

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RFC綜合格鬥本週六(3日)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國內外頂尖好手將在場分PK分出高下,許多選手也在替比賽進行最後備戰,而主辦單位今天還宣布,綜合格鬥這項運動將有機會在2018年,首度進軍奧運殿堂。

更多新聞: 綜合格鬥爭霸賽 3日台北小巨蛋開戰

綜合格鬥好手示範格鬥技,儘管沒有真的打下去,但依舊展現出摔技和地面纏鬥的熟練技巧。

備戰台灣最大規模的RFC綜合格鬥賽,參賽選手們進入最後的調整階段,綜合格鬥顧名思義可不是單一技巧的教練,而是包含拳、腳、摔、拿和寢技等多項格鬥模式的綜合體。

綜合格鬥賽採取三回合,每回合5分鐘的賽制,只要不違反運動精神,場上什麼招數都能使用,選手也都各自擅長的技巧,雖然在台灣算是比較新興的運動,但是國外可是非常盛行,而且未來也將有機會進軍奧運殿堂。

令人血脈噴張的RFC綜合格鬥賽,本週六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全球50位好手將在場上分高下,國人也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這項結合所有格鬥技於一身的技擊盛會。

(民視新聞/陳捷盛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急診室成「格鬥場」 三惡煞闖入痛扁患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