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格鬥爭霸賽  3日台北小巨蛋開戰

台灣綜合格透協會首次舉辦「綜合格鬥爭霸賽」,明天(3日)將在小巨蛋登場,來自9國的18位選手今天(2日)進行過磅儀式,來自日本的「野馬」今村豐,還挑釁台灣唯一擁有UFC經歷的台灣好手李俊翰,比賽還沒開始,就火藥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體育表演會9/19登場 水上運動結合高空特技

火藥味十足很有氣勢!日本「野馬」今村豐和台將李俊翰互相挑釁。

面對今村豐的挑釁,台灣唯一擁有UFC經歷的台灣「洛基」完全沒在怕,綜合格鬥爭霸賽3日在小巨蛋登場,由我國綜合格鬥協會在國內首次舉辦,總共有9國18名好手來踢館,在過磅儀式一位位選手都秀出結實好身材。

「拳龍」王怡天也會登台參戰,格鬥迷就可以看見他自創的「降龍拳法」。結合泰拳和巴西柔術,讓高手台見是這搏鬥技巧,對於台灣格鬥運動如何推廣提升,接受過國外訓練的選手很有感。

李俊翰呼籲大家到場支持,到時候南韓格鬥聯盟的舉牌女郎也會到場和大家不見不散,也和台灣的舉牌正妹互相PK。

(民視新聞/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子格鬥巴西選手 囂張挑釁反被擊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