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表演會9/19登場 水上運動結合高空特技

一年一度的國民體育日盛事體育表演會,即將在9月19日登場,體育署今天表示,今年將首度以舞台劇手法,透過「體育轉播」作為開場,同時突破場地限制,將水上運動結合高空特技,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幕。

更多新聞: 張少熙接任體育署長 著眼競技.全民.產業三目標

用空手道搭配音樂,以不一樣的型態展現運動的另一種魅力,不但有聲光效果,同時也有視覺震撼。誰說體育只能是競賽,兼具力與美的美感,運動更能是一種表演,9月9日國民體育日即將到來。

而每年備受矚目的,SUPER STAR體育表演也即將在9月19日展開,回顧過去幾年的在體育表演會上頭,除了有郭婞淳、周天城等頂尖台灣運動員站台,還有盧廣仲、安心亞等當紅藝人出席同歡。而今年體育署也請來了蘇打綠分身樂團魚丁糸擔任壓軸開唱,今年表演也預告將使用舞台劇手法,以「體育轉播」當開場,同時將水上活動結合高空特技演出。

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2020體育表演會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,今年將採實名制方式對號入組,同時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陳詩詠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視覺及聽覺雙重饗宴 教育部舉辦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