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少熙接任體育署長 著眼競技.全民.產業三目標

體育署今天舉行代理與新任署長的交接典禮,新署長張少熙表示,未來任內將以推展競技運動、全民運動,以及運動產業,做為三大施政重點,期許和各界一起努力,打造更好的台灣體育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復賽沒在怕!體育署長喊話:假想東奧一定辦

在教育部長潘文忠的監交下,新任體育署長張少熙從代理署長林騰蛟手上接下印信,正式成為新任體育署長,張少熙對於成為第四任署長感到榮耀,會以戒慎恐懼的心態,在任內積極推動各項政策。

體育署長張少熙表示,「未來施政的重點,目前來講競技是眾重之重,尤其是東奧我們承載著國人的期望,東奧的部分我們會盡全力去做,第二個是我們全民運動還是會推廣,國人的健康我們會加強力度來推展,最後施政的重點就是運動產業,運動產業發展得好,我們運動員才有出路才有前途。」

張少熙過去曾經是拳擊國手,擔任過台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院長、學務長,也曾任全國體育學會理事長,從選手到學術界可說是對體育各面向都非常熟悉,除了各級運動員的關注,對於原住民運動員也會投入更多心力。

張少熙署長,「歷任主委和署長他們對原住民,這一塊從來就不缺,他們對於關心原住民的運動,和體育人才的發展這部分都著墨很深,我上任以後會針對這部分,特別去瞭解,也會加重力度在原住民這一塊。」

張少熙也強調未來他會設置管考制度,加強督導,讓整體的行政效能與執行力更為迅速,同時希望與全國各體育協會、組織一起努力,打造出更好的體育環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人巨砲單場3轟 6:2擊敗海盜 雙城前田先發掉3分無關勝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