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人巨砲單場3轟 6:2擊敗海盜 雙城前田先發掉3分無關勝敗

大聯盟的戰況,紅人隊巨砲三壘手蘇瓦雷茲,今天星期天在客場對海盜隊時,單場敲出了3發全壘打也是生涯第一次,一個人就包辦了5分打點,幾乎是隻手打垮對手,終場,紅人6:2擊敗海盜。

更多新聞: 吃雞不吃毒!刑事局辦反毒電競賽 防暴特勤組戰隊PK電競選手

3局上半,紅人巨砲三壘手,EugenioSuarez,轟出3分全壘打,本季第10轟,紅人4比0拉開比數,但這只是Suarez個人煙火秀的開始,比賽來到6局上半,海盜追成2:4,Suarez轟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,是一支陽春砲,去年他敲出49轟,今年依然兇猛,八局上半,他要締造個人新紀錄。

Suarez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,累積12轟,一個人貢獻5分打點,幾乎是隻手擊敗海盜,終場紅人6:2獲勝,鏡頭再轉到美聯中區。

雙城在主場迎戰老虎,前田健太要尋求今年第5勝,主投6局飆出8K,被敲2支安打,失掉3分自責分,雖然優質先發,但與勝敗無關,原本還是敗戰投手候選人,但一壘手MiguelSano救了他。

七局下半先轟出陽春砲,追成2:3只差1分,九局下半,再敲出1分打點安打,追成3:3平手,也讓前田的敗投解套,然後,快腿ByronBuxton,跑出致勝的安打。

Buxton跑出再見內野安打,終場,雙城4:3險勝老虎,奪下最近的5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少熙接任體育署長 著眼競技.全民.產業三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