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表演會眾星雲集 郭婞淳、許淑淨現身成焦點

在藝人盧廣仲的精采表演下,為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「2017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揭開序幕。高人氣的體育明星許淑淨、郭婞淳也到現場,郭婞淳就說,經歷過挫折和受傷,賽後還收到民眾說「謝謝妳舉起台灣」,真的很高興。

更多新聞: 體育表演會9/19登場 水上運動結合高空特技

國民長孫盧廣仲一連兩首經典歌曲,讓現場氣氛超HIGH,也幫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揭開序幕,但重點可是咱們的體育健兒,氣勢萬鈞的跆拳道品勢,還有各種擊破,甚至是凌空飛踢,讓人目不轉睛,還有舉重項目,不管是抓舉、挺舉,或各種肌群的訓練,都如實呈現;加上這回在世大運舉重63公斤奪銅的江念欣,也參與演出,舉起40公斤重的槓鈴,看起來真的是輕而易舉,不過換成主持人阿翔來舉。

還是別太免強,畢竟對手可是我們台灣的國手,就連江念欣的師姐許淑淨和郭婞淳也到現場,為體表會加油打氣,但大家最擔心的還是許淑淨的傷勢。

舉重國手許淑淨:「目前腳傷已經恢復90%了,謝謝大家關心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舉重國手郭婞淳:「(想知道妳當下的心情?),就回想起過去所有的經歷,挫折跟受傷,在那一剎那變成甜美的果實,在賽後收到非常多人的留言,他們說謝謝妳舉起台灣。」

不但一舉成名天下知,也透過體表會讓外界知道,台上一分鐘,台下可是十年功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體育表演會小巨蛋登場 郭婞淳、盧廣仲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