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暴力! 學生撕破作業本 竟遭6人圍毆

台南傳出校園暴力事件,這回發生在1所私立高職內,1名學生昨天(11月20日)在教室內被6位同學圍毆,有人出拳、有人動腳,還有人拿起椅子摔,校方把衝突定位在偶發事件,還強調,老師聽到吵雜聲就出面制止,而被打的學生已經驗傷,家長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更多新聞: 校園暴力!教室變擂台、宿舍成黑道香堂

衝突就發生在私立高職教室內,6位學生打1個,先是出拳打頭,等到被打的學生從椅子上跌到地上後,還不放過他,繼續追打,還有人出腳踹他,有一位學生甚至舉起椅子往下砸。

由於這間教室距離教職員工休息室很近,老師聽到吵鬧聲音趕過來制止,校方一問之下,導火線是撕破實習作業本。

根據校方調查,被打的學生平常很喜歡開玩笑,但玩笑卻讓同學不舒服,才會引發這起暴力事件。

目前被打的同學已經完成驗傷,家長強調保留法律追訴權,而校方緊急調查後,也將召開會議對打人的6位學生進行懲處。只是,再看一次動手打人甚至砸椅子的畫面,這刻同學情已經蕩然無存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立幼兒園有作業 三歲要寫注音學算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