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曼沙漠馬拉松第四站 挑戰極限拚完賽

阿曼沙漠馬拉松全長165公里,總計有六個賽段,現在已經跑到第四賽段,這場比賽全程沒有補給,選手們必須背著10幾公斤的飲食裝備跑步,是一場意志力的極限大考驗,來看這場艱困的比賽,與沙漠壯麗的景色。

更多新聞: 熱帶氣旋「梅庫努」襲捲阿曼 釀3死40人失蹤

每位參賽者,背著大包包,大步跨出步伐。第五屆阿曼沙漠馬拉松,在阿拉伯半島進行,眼前一片黃土沙漠,沿途都沒有補給,選手全程165公里賽道分成六賽段,自給自足,如今已經跑到第四賽段,跑者們體力更受考驗。

其中選手穆罕默德,更是全力拼出,這場馬拉松的第四勝,沙漠日夜溫差大,地型高低起伏,對於選手而言,是環境非常惡劣的大挑戰,但穆罕默德還是成功在第四賽段奪冠,感動跪地,不過也有來享受比賽的跑者。

沙漠馬拉松跑者英國選手鄧寧:「這就是我和妻子所做的,這是我們的蜜月旅行,今天這個賽段真的很累人,可能是因為沙子非常的軟,特別是最後8公里,沙子軟起伏非常大。」

沙漠地型不好跑,接霞來是路途最長的第五賽段,42公里,跑第一的選手,要拼全力拿下全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