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繩頂尖高手桑松 吹口琴挑戰地心引力

法國走繩好手桑松,不但保有高空走繩距離最長的紀錄,連倒著走也無人能及,最近他還公佈了一段紀錄影片,一邊走繩,一邊吹口琴,看起來輕輕鬆鬆,桑松表示,他每天花在空中走繩的時間,幾乎比在平地還要多。

更多新聞: 口琴音樂會 聆聽銀髮族吹奏悠揚樂聲

打著赤腳,走在扁帶上,下方就是深不見底的山谷,不過這位老兄一邊走,一邊還拿著口琴,邊走繩邊吹奏。

下方沒有任何防護網,他就這們邊走邊吹,從山的這頭走到了那頭,法國職業走繩好手桑松,搏命完成了一場高難度的挑戰,其實對桑松來說,在高空走100公尺的扁帶,已經算是很輕鬆,因為過去桑松就曾寫下過,多個驚人的世界紀錄。

2015年桑松和團隊,在美國猶他州城堡谷,走完493公尺,兩座山的頂峰,而這也讓他打破世界紀錄,成為在高空中走最長距離的人。

直直往前走難度還不夠,桑松接著在2016挑戰倒著走,在中國焦作市雲台山景區,桑松在高空中,花了6分01秒的時間,倒著走完100公尺長的距離。

每天在空中走繩的時間,幾乎比在地面上還要多,也讓桑松練就了一身好功夫,能夠在高空中嘗試不同的挑戰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