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好野人!「框金」三明治一份1200元

瞄準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實力,台中有五星級飯店,推出高級和牛料理,一套單人份的,要價約2000元,開賣3週,熱賣20份,讓業者大感意外!另外,還有水產業者推出帝王蟹金箔三明治,一份要價1200元,曾經在短短6小時內,賣出12份,也讓業者真呼:「台中人的消費實力超乎預期!」

更多新聞: 台味成功逆襲!韓國藝人瘋狂打卡「炫三明治」

麵包塗上奶油,煎出香氣,裡頭夾點生菜,接下來,霸氣擺上帝王蟹肉,淋上特製醬汁。重點來了,還奢侈的灑上食用金箔,一瞬間,整個三明治,金光閃閃、亮晶晶。

業者用的是平均3.6公斤、來自北海道的帝王蟹,一隻帝王蟹可做成8份三明治,單點一份三明治,就得花1200元,只能說台中人真的很敢吃。

另外,還有五星期飯店,瞄準金字塔頂端客層,推出7盎司A5宮崎黑毛和牛料理,單人份,一份要價近2000元,業者推出這種「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美食」,業績出奇的好,開賣3個星期,銷出20份。

業者說,如果食物有對味,再貴都有人吃,尤其在台中,捨得花錢、敢吃的客人,不在少數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葉晏昇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