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TT有望升格情侶?錦榮、Akemi同聲這樣說

錦榮去年11月與Jolin分手後,多次被拍到跟名模Akemi上健身房,互動親暱,但雙方始終不認戀愛。下午兩人一同出席記者會,錦榮說,就是健身教練跟學生的關係,至於未來真發展成情侶?兩人都笑說不可能。

更多新聞: 錦榮化身一日咖啡店長 重現珍稀「波旁尖身」

錦榮彈著鋼琴,Akemi在一旁仔細聆聽,兩人好巧都穿黑色套裝,看起來格外登對。

之前兩人還被多次拍到在健身房親密互動,錦榮不但抱著Akemi的美腿健身,還為了幫她拉筋,整個人壓在她腿上,曖昧指數破表。這回又一起出席記者會,立刻被媒體逼問「好交情」。

雙方一言一語,充分展現有多「麻吉」,原來錦榮教Akemi已經快10個月的時間,平均每週見2、3次,最近還一起主持節目,坦承的確「越來越了解彼此」。

只是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情侶?儘管嘴上說不可能萌生愛火,但兩人大方互動、熱度不減,但一被問到舊愛蔡依林,「Keyword」讓錦榮立刻變臉,經紀人則匆匆把他帶進會場,不再受訪。相較談Akemi的大方自然,被問到舊愛,明顯保守許多,也留給歌迷無限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