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軍機又擾台!我軍升空驅離對話曝光

這幾天以來,中國軍機已經連續3次派軍機在我國近海騷擾!今天(23日)又有轟6等多架次,部分甚至又飛越巴士海峽,有一架運8還往東北飛行,轉宮古海峽返回中國。國防部不但公佈多張我軍機監控拍下的照片,媒體還取得我空軍多次警告中國軍機盡速飛離的錄音檔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公布軍機掛彈影片 還出現玉山影像

國防部公布我軍清楚拍下,包括轟6轟炸機、運8電戰機、圖154電偵機、伊爾78空中加油機、蘇愷30戰機等中國軍機,在22日飛越巴士海峽的照片。最新流出的聲音檔,還可清楚聽到我國監控的戰機飛行員,要求中國軍機離開我國空域的對話。

空軍飛行員的對話錄音檔,可以清楚聽見,中國軍機完全無視我方的要求。

繼上週六、日,以及22日三度騷擾後,中國在23日上午,又派出轟6、運8電戰機等各型機多架次續行跨島鏈遠海長航訓練。其中部分機種經巴士海峽飛往西太平洋後,沿原航路飛返駐地,但是有運8電戰機1架,經巴士海峽轉往東北飛行,穿越宮古水道後飛返駐地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在上午的行政院院會結束後,隨即進入聯合作戰指揮中心,聽取副總長兼執行官陳寶餘上將的回報,由於美國「雷根號」航空母艦也在我國東部海域,加上才發生C2運輸機墜海意外,中國動作頻頻,不難猜測,想藉此監控美軍,獲取相關參數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軍機又繞台 十九大後已第五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