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顏玫超復古「半屏山」髮型  胡瓜讚:有諧星潛力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,本週高手組田顏玫為了融入歌曲情境,特地把瀏海吹成「復古半屏山」,大膽造型讓胡瓜誇讚田顏玫不只歌聲動人,搞怪起來也很有諧星的潛力;而已有一張黃牌的鄞雅茹,帶來拿手歌曲,獲得評審一致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最應景髮型!頭剃「粉紅佩佩豬」喜迎豬年

衛冕者田顏玫只剩三關就要勇闖20關了,儘管每一步都至關重要,但他還是秉持突破自我、跳脫框架的精神,自從上次首度挑戰唱跳表演大獲成功後,本週大膽選唱台語快歌「愛情切啦」,甚至為了這首歌,特地把瀏海吹成「復古半屏山」髮型,對女生來說這樣的造型可說是相當突破,甚至主持人胡瓜還大力邀請:「這次闖過20關後,可以跟我去綜藝大集合了!」,誇讚田顏玫其實也有諧星的潛力!

身上有張黃牌的鄞雅茹,本週背水一戰選唱台語歌曲「心愛的別走」,獲得評審一致好評,雅茹本身就很適合這類「楚楚可憐」的歌曲,再加上演唱這首歌時展現漂亮的假音,相當引人入勝。

更多新聞: 「東德鄉愁」席捲德國 樸實年代令人懷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