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應景髮型!頭剃「粉紅佩佩豬」喜迎豬年

金豬年,剪什麼髮型最應景?彰化有位民眾,每到過年,都會去作創意髮雕,今年他想到把卡通明星「佩佩豬」刻在頭上,不只小孩子喜歡,走在路上,更引人側目。

更多新聞: 「紅中」、「青發」都能入口 用「豬豬酥」迎豬年

大過年,很多人都會到美髮店整理門面,換個新造型,這位老兄厲害了,要剪跟別人不一樣的,想把佩佩豬頂在頭上,這下子可要考驗設計師了。

造型師Allen表示,「比例一定要先抓好,所以我下的每一刀,一定要很確定,因為這是一刀錯了,其他就沒辦法補救了。」

卡通頭不好剪,先髮雕,還要分批染色,難度高,極具挑戰性,花了5、6個小時才大功告成,除了有立體豬圖案,還寫了吉祥話,名符其實,完全就是一顆豬年頭。

後腦勺有個粉紅豬小妹,栩栩如生,實在太搶眼,走在馬路上,每個人忍不住都會多看兩眼。

其實這位客人,每年都有應景造型,去年是剪鳳梨頭,好運旺旺來,今年變成粉紅豬頭,喜氣洋洋,豬年行大運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國慶髮型亂 網友虧:髮型師一例一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