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髮型美容大賽 16歲台灣囝仔首戰就奪獎

有道是行行出狀元,高雄市有個美髮老師劉姵均,帶學生有一套,藉由參加國際競賽,磨練技術與膽識。她最近就帶學生到香港參加亞洲盃,一舉奪冠,就連16歲的學生盧胤妍第一次進軍國際,也奪得季軍,台灣囝仔出國比賽,果然了得。

更多新聞: 最應景髮型!頭剃「粉紅佩佩豬」喜迎豬年

跟著老師劉姵均到香港參加亞洲盃髮型美容大賽,和各國好手同台較勁,最年輕的選手就是她,中山工商二年級、只有16歲,第一次進軍國際就拿下季軍,也激發了同儕的鬥志。

老師帶頭拚,為了增加學生的比賽經驗,找來選手級的學生充當模特兒,一起到香港參加國際競賽,跟其他國家的選手同台競爭,花了20多天打理服裝、設計髮型,要在30分鐘內完美呈現,走上舞台領獎的那一刻,就連模特兒也很激動。

還在唸碩士的劉姵均,為了打開技職教育的視野,真的很拚,家裡開美髮店,從小練就一身專業技術,這次帶學生出國比賽,又再次拿下冠軍,就連子弟兵也很爭氣,冠軍盃排排站,都快抱不動了。
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韓男星都化妝?帶動亞洲男性美容產品銷售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