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舞王舞后出考題 舞陽、余秉諺、楊麗菁機智接招
楊麗菁

民視《舞力全開》明星舞王舞后年度總冠軍,將整合3場積分賽,最後積分最高者將獲得本年度的冠軍殊榮!年度總冠軍第一場積分賽,將由舞技精湛的小小舞王舞后擔任小老師,出指定舞步考驗藝人選手,並把指定舞步融入到舞序中。

更多新聞: 楊麗菁控前男友恐嚇潑酸 龔偉綸:只是氣話

舞技不斷在進步的舞陽,在第一場積分賽中選擇了倫巴作為應戰舞科,卻因為凡席老師在出國進修前向怡伶老師說「舞陽記舞步很快!」,讓怡伶老師對舞陽的要求變得更高,也讓頂著這份「榮耀」的舞陽相當有壓力!

舞陽

魅力男神余秉諺,在第一場積分賽中,挑戰恰恰作為應戰舞科,而小舞王、小舞后何佳玟與何梓睿,以「虹彩妹妹」示範考題—「Cuban break」,並提醒余秉諺動作要做大一點;GINO為了示範小老師所說的舞步,卻因為跳起來太像台客舞,讓現場不禁哄堂大笑!

余秉諺

藝人楊麗菁,在這一次比賽中挑戰選擇倫巴,小老師何佳玟與何梓睿用「小幸運」示範「sliding door」指定舞步,沒想到在挑戰這段舞步時,調皮的小鏘老師臨時把歌曲換成抒情版的小毛驢,讓楊麗菁與他的舞伴老師不禁「抖了一下」,但兩位的機智反應,讓主持人也深感佩服!

楊麗菁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月125號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麗菁龍山寺送暖 非街友也來搶 爆發混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