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麗菁龍山寺送暖 非街友也來搶 爆發混戰

昔日有台灣第一女打仔號稱的藝人楊麗菁,今天(2月3日)跟著打算參選北市議員的好友龔偉綸現身龍山寺,發送愛心毛毯給街友,不料來了一堆人爭搶,還引發街友與一般民眾推擠、口角,連楊麗菁都被嚇一跳。

更多新聞: 楊麗菁EMBA畢業 苦熬兩年連拿2碩士

寒流來襲,好久不見的藝人楊麗菁週六現身龍山寺,與中正萬華議員擬參選人龔偉綸,拿著愛心毛毯想要送給街友,不過記者觀察,不少來領的人看起來像一般民眾,第一批50條毛毯一分鐘就被搶光,活動只好緊急喊卡。

主辦方明明希望大家排隊守秩序領愛心毯,偏偏最前面一群人直接圍著楊麗菁等人,不耐煩頻頻追問。

民眾領取毛毯,不但想要挑顏色,甚至直接動手就要拿,還有人不滿被推擠爆粗口,混亂場面讓原本要來做愛心的楊麗菁有點嚇到。

龔偉綸說要晚上再來,真正幫助睡在這裡的街友度過寒夜。楊麗菁曾被譽為「台灣第一女打仔」,還被視為楊紫瓊的接班人,但近年她將事業重心轉往瑜珈教學,淡出演藝圈,還考上台科大企管碩士班,這次說是受好友龔偉綸一起做愛心,難得公開現身,也再次勾起很多人對這位功夫女星的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葉家君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信眾不必夜排了!龍山寺藥師燈加碼到近6萬盞